草原旅游>草原音乐>

2016草原国际舞蹈嘉年华即将开幕

2016-08-01 11:10:46 |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第三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2016草原国际舞蹈嘉年华将于8月1日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为舞者、舞蹈爱好者、舞蹈机构和市场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的同时,将拉动本地消费、繁荣旅游经济,为文化创意产业添姿增彩。

第三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2016草原国际舞蹈嘉年华将于8月1日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为舞者、舞蹈爱好者、舞蹈机构和市场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的同时,将拉动本地消费、繁荣旅游经济,为文化创意产业添姿增彩。

2016草原国际舞蹈嘉年华以“我们的世界、世界的舞台、连接分享爱&美”为主题,为期半个月,集盛大的舞蹈主题开闭幕式、30多场各舞种、各独立品牌赛事展演、近百场舞蹈行业峰会论坛明星互动表演t台秀、100多家品牌国际舞蹈产业博览会、200场国内外顶级舞蹈大师课、世界特大文化广场草原舞蹈街主题活动,以及特色旅游&舞蹈艺术夏令营七大板块为一体。

届时,中国著名舞蹈艺术家陈爱莲、杨丽萍亲临现场,朱洁静、刘福洋、古丽米娜、朱晗、李德戈景、巴特尔等近百位国内外各舞种顶级舞蹈家也将带着他们的舞蹈来到我市。

为迎接里约奥运会和中国传统七夕佳节的到来,组委会在草原舞蹈街项目中,以舞蹈奥运、舞蹈七夕为主题,推出“挑战小彩旗”、“一字马接龙”、“为ta编支舞”等线上线下互动活动。届时小彩旗将亲临助阵,现场挑战成功者将有机会赢取万元大奖。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文化部、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由市人民政府、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文化厅、民族事务委员会承办;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艺术界联合会、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市旅游局、康巴什新区管理委员会实施;由中舞网、市萃海艺术教育有限公司执行。(市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