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焦点关注>

天津开展高产优质苜蓿示范建设项目验收工作

2016-07-27 09:04:35 | 来源:天津市饲草饲料工作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7月19日,天津市农业局联合市财政局组织专家对承担2014年高产优质苜蓿示范建设项目的天津悦农农机种植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市级验收。

7月19日,天津市农业局联合市财政局组织专家对承担2014年高产优质苜蓿示范建设项目的天津悦农农机种植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市级验收。

按照农业部高产优质苜蓿示范建设项目实施指导意见要求,为加快推进天津市苜蓿项目实施进度,切实发挥中央财政资金示范引导作用,更加规范项目组织管理程序,市畜牧兽医局王志华副局长,市财政局农业处宋德培处长,市高产优质苜蓿示范建设项目专家组成员,市畜牧局相关处室、区县畜牧、财政部门负责同志参加验收工作。

市级项目领导小组和专家组成员现场实地察看了天津悦农公司苜蓿示范基地设施设备建设情况、苜蓿生产情况,听取了项目单位负责同志项目建设总结汇报,审阅了项目财务、档案材料,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质询。经专家组研究讨论,通过项目实施,苜蓿规模化生产设施设备水平显著提升,苜蓿生产质量效益水平达到项目建设预期目标,草畜结合更加紧密,对提升优质苜蓿供给能力、加快推进农业结构调整、促进现代奶业健康高效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会上,王志华副局长指出,悦农公司高产优质苜蓿项目从验收总结材料准备、财务资金审计、项目建设管理等方面做得非常规范,希望该单位进一步总结成功经验,不断提升项目建设水平,切实发挥项目示范带动作用。市区两级项目管理部门,要加强项目组织管理工作,强化监督检查,做好技术服务,推进项目规范有序实施,既要从源头上把好项目申报立项关,又要在项目终期把好验收关,切实把项目做好做实,为天津市十三五时期现代草牧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