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热点新闻>

新疆新和县杏花姑娘曼舞田野间

2016-04-14 15:01:27 | 来源:天山网 | 作者:李文武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4月的新疆新和县如一片花海,几日浮尘阴霾的天空露出湛蓝的天,田野顿时变得清晰了,杏树上的花蕾不知何时起纷纷“炸”开了苞,雪片似的杏花涌上了枝头。

4月的新疆新和县如一片花海,几日浮尘阴霾的天空露出湛蓝的天,田野顿时变得清晰了,杏树上的花蕾不知何时起纷纷“炸”开了苞,雪片似的杏花涌上了枝头。又到了浪漫杏花季,姑娘们穿起了传统的艾德莱斯裙,戴起了精巧别致的小花帽,梳起如烟的小辫子,当她们美仑美奂的身影缓缓地随着音乐行走在田野间时,来自四方的宾客们和游人都被这最美最炫的舞蹈陶醉了,掌声喝彩声像是振落了枝头的杏花,花瓣如细雨从天洒落,美丽的姑娘们在花瓣雨中轻歌曼舞,无与伦比的美丽。(通讯员李文武摄影报道)

1  2  3  4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