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焦点关注>

新疆兵团第十四师畜牧兽医局开展草原普法活动

2016-04-11 11:23:57 |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草原监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第十四师畜牧兽医局一行就《草原法》《草原防火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草原承包政策、草原禁牧休牧和草畜平衡政策等相关政策进行了现场宣传讲解和普及。

为深入宣传普及草原法律法规知识,增强社会各界依法保护草原生态的意识,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草原、保护草原的良好氛围,积极响应农业部草原监理中心和兵团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草原普法宣传月活动要求,4月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畜牧兽医局组织赴和田一牧场开展草原普法宣传月活动。

第十四师畜牧兽医局一行就《草原法》《草原防火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草原承包政策、草原禁牧休牧和草畜平衡政策等相关政策进行了现场宣传讲解和普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