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焦点关注>

山西省临汾市督查草地建设项目

2016-04-08 11:12:10 | 来源:山西省牧草工作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3月29日-4月1日,山西省临汾市畜牧兽医局周俊林副局长一行4人对隰县、洪洞县、蒲县草地建设工作进行督查。

3月29日-4月1日,山西省临汾市畜牧兽医局周俊林副局长一行4人对隰县、洪洞县、蒲县草地建设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抽查了3县牧草基地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建设单位的养殖量和牧草加工利用计划,强调选取项目单位要注意草畜平衡,种养结合,最大限度的提高牧草基地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同时要做好技术指导工作,保证牧草种植效益。

督查组还详细了解了3县退耕还草项目推进情况,要求各县要认真领会中央精神,进一步落实退耕地块,引导农户自愿开展退耕还草,做好退耕还草户的草籽购买工作,确保草种质量,充分发挥好退耕还草政策的引领作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