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焦点关注>

辽宁省凤城市开展草原普法宣传活动

2016-04-08 10:52:27 | 来源:辽宁省草原监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活动中,站领导全部走进田间地头、深入农户家中实地参与基层宣传活动,悬挂标语、发放宣传材料,与农户面对面宣传政策、解惑答疑,讲解简练通俗,深入浅出。

4月6日,辽宁省凤城市草原站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依法保护草原 建设生态文明”为主题的草原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前,凤城市草原站做足准备工作,印制了大量的相关资料,对站内宣传人员进行了业务强化培训。活动中,站领导全部走进田间地头、深入农户家中实地参与基层宣传活动,悬挂标语、发放宣传材料,与农户面对面宣传政策、解惑答疑,讲解简练通俗,深入浅出。

此次活动共悬挂标语横幅10幅,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平实直接的宣传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农民群众保护草原生态的观念和草原法律法规知识的理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