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热点新闻>

清明小长假31万人游黄陂 木兰草原将现格桑花海

2016-04-06 11:01:07 | 来源:荆楚网 | 作者:甘露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清明小长假期间,黄陂众旅游景点绿草如茵,鲜花朵朵,吸引了大批游客。全区累计接待游客31.4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2568亿元。

原标题:清明小长假31万人游黄陂木兰草原将现格桑花海

清明小长假期间,黄陂众旅游景点绿草如茵,鲜花朵朵,吸引了大批游客。全区累计接待游客31.4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2568亿元。(通讯员甘露)

据了解,为迎接今年春游赏花季的到来,黄陂木兰景区群联手推出了一份丰富多彩的“2016黄陂春游赏花菜单”:木兰山推出了“祈福踏青朝圣、首选木兰仙山”主题活动。木兰天池推出了“春满天池、浪漫踏青”主题活动;木兰草原推出了“草原赏花、放飞梦想”主题活动;木兰云雾山推出了“春来踏青赏杜鹃”主题赏花活动;清凉寨推出了“武汉最北、樱花灿烂”主题赏花活动;锦里沟推出了“炫美锦里沟、感恩樱花节”主题赏花活动。

据木兰草原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4月25至4月29日,2016中国·木兰草原杯国际风筝邀请赛将黄陂区木兰草原举办。

月份正是杜鹃花盛开之际,根据杜鹃花生长特性,今年是开花的“大年”,清明时节的雨水和林间雾气赋予云雾山诗意、有意境的美景,饱满而娇艳的杜鹃开满木兰云雾山花海,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

“赏完花海,就能看见蒙古包点缀在山峦和清澈的湖水间,走累了还能骑会马。”刚从木兰景区回来的唐女士有些意犹未尽,“景区除了风景,还有滑草等娱乐项目,应该还会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