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焦点关注>

内蒙古赤峰市召开春季农牧业生产

2016-04-05 10:59:33 | 来源:赤峰日报 | 作者:宋玉静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3月31日,赤峰市召开春季农牧业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自治区春季农牧业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春季农牧业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3月31日,赤峰市召开春季农牧业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自治区春季农牧业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赤峰市春季农牧业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副市长汪国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国森指出,农时不等人,农牧业生产季节性强,要抓时间进度、抓项目落地、抓责任落实,早谋划、早准备、早动手,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他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全面落实“3661”工程和重点区域绿化任务,全面抓好农牧业信息服务,全面开展农牧业科技服务,全力维护农资市场秩序,全力保障农牧业生产资金投入。

就如何做好全赤峰市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汪国森强调,在生态建设和保护方面,既要做好植树造林、草原建设的“加法”,也要做好护林护草防火的“减法”,切实保护好来之不易的生态建设成果。各地区、各部门要提早安排部署,全力做好预警宣传工作;要把握关键时段,严格用火管控和火源管理;要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防扑火工作能力;要细化落实责任,确保防火措施落到实处。汪国森强调,春季农牧业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火事关千家万户的利益,责任重大,我们要抓紧部署、迅速行动,营造氛围、形成声势,坚决打好春季农牧业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火的“攻坚战”。

原标题:赤峰市召开春季农牧业生产 暨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