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焦点关注>

承德召开森林草原防火暨造林绿化工作会议

2016-04-05 10:10:0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为切实做好高新区森林草原防火及造林绿化工作,应对当前森林草原防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完成造林绿化任务,3月31日,高新区召开森林草原防火暨造林绿化工作会议,研究部署高新区森林草原防火和造林绿化工作。

为切实做好高新区森林草原防火及造林绿化工作,应对当前森林草原防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完成造林绿化任务,3月31日,高新区召开森林草原防火暨造林绿化工作会议,研究部署高新区森林草原防火和造林绿化工作。

会上宣读了《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实行森林草原防火督导责任制的通知》,高新区工委委员、调研员王钧同志代表管委会与两个托管镇签订森林防火目标责任书,并就做好当前的森林草原防火和造林绿化工作,强调以下几方面:

一、明确工作责任,全面加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充分认识当前森林草原防火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森林草原防火的形势极其严峻并将长期存在,在思想上决不能有丝毫麻痹,在工作上决不能有丝毫疏漏,在行动上决不能有丝毫懈怠。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努力做好今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二、明确工作重点,全面做好今年造林绿化工作。根据工、管委的部署,今年造林绿化的主要任务是:人工造林1000亩,经济林建设1000亩,荒山造林5000亩,全民义务植树15万株。各相关部门、托管镇要按照全区春季造林绿化工作方案的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坚持适地适树、先易后难、由近及远,全面启动造林绿化工作。(范文彬)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