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草原美食>

内蒙古特色美食拔丝奶皮

2016-04-01 15:32:54 | 来源:百度百科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拔丝奶皮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汉族名点,属于鲁菜系。特点是甜香可口,奶香浓郁。将面粉、淀粉和泡打粉(两小勺)中加入适量水搅拌均匀,加入一点色拉油,搅成脆皮糊;将准备的奶皮切成菱形块;坐锅上火加入色拉油,等油温升至4至5成热时,奶皮挂脆皮糊炸定型,捞出沥干油,等油温升至5至6成时,再放入炸至金黄待用;锅内加一点水,放入白糖炒融化,至微黄时倒入炸好的奶皮,翻炒出锅撒上芝麻即可。


  1、将面粉、淀粉和泡打粉(两小勺)中加入适量水搅拌均匀,加入一点色拉油,搅成脆皮糊;
  2、将准备的奶皮切成菱形块;
  3、坐锅上火加入色拉油,等油温升至4至5成热时,奶皮挂脆皮糊炸定型,捞出沥干油,等油温升至5至6成时,再放入炸至金黄待用;
  4、锅内加一点水,放入白糖炒融化,至微黄时倒入炸好的奶皮,翻炒出锅撒上芝麻即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