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青海省海晏县强化"清明"期间草原防火宣传

2016-03-31 09:32:14 | 来源:青海省草原监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宣传期间,共发放《文明祭祀、保护草原》倡议书150余份、《草原防火条例》《草原法律法规知识百问》560份、宣传画册130张、纸杯3000个、纸巾200盒。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农牧民群众草原防火意识,倡导广大农牧民朋友文明祭祀,改变祭祀陋习,正确引导广大农牧民加强野外用火管理,为预防草原火灾的发生和科学处置火灾火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清明将至,扫墓祭祖活动增多,草原火险隐患明显增加,为确保草原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29日,青海省海晏县草原监理站集中在人口密集的街道开展草原防火宣传,向群众普及草原防火法律法规、火灾预防和扑救知识以及安全避险常识。

宣传期间,共发放《文明祭祀、保护草原》倡议书150余份、《草原防火条例》《草原法律法规知识百问》560份、宣传画册130张、纸杯3000个、纸巾200盒。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农牧民群众草原防火意识,倡导广大农牧民朋友文明祭祀,改变祭祀陋习,正确引导广大农牧民加强野外用火管理,为预防草原火灾的发生和科学处置火灾火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