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焦点关注>

云南楚雄州召开草原生态补奖工作座谈会

2016-03-25 11:44:14 | 来源:云南省草原监督管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农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州草原饲料工作站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县市农业(畜牧兽医局)局长及承担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工作的负责人参加。

按照云南省农业厅要求,为做好新一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工作,2016年3月7日,云南楚雄州农业局召开了全州新一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补奖工作座谈会。农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州草原饲料工作站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县市农业(畜牧兽医局)局长及承担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农业局副局长李维峰主持。

会议传达了新一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工作相关政策精神。各县市农业(畜牧兽医局)局长分别对上一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工作实施情况进行汇报,提出了下一轮实施的建议意见。

李维峰副局长和农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针对各县市的报告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总结和评价,指出了上一轮工作中各县市的共性问题和相关解决方案。

李维峰副局长讲解了新一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工作的政策内容,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当前重点工作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做好做实基础工作;三是认真做好总结评价;四是加强资金监管;五是完善档案资料;六是认真组织实施好畜牧业生产方式转变项目;六是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向分管领导汇报,加强领导,做好相关政策对接,认真履行职能,按要求完成规定的项目内容,为新一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工作的顺利实施做好充分准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