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焦点关注>

内蒙古鄂托克前旗切实强化草原禁牧监管

2016-03-25 11:21:37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为巩固草原生态建设成果,保护草原环境,鄂托克前旗加大了草原禁牧监管和宣传工作力度。要加大打击力度,对长期偷牧屡教不改、顶风偷牧的,从重从严处罚,确保“封得严、禁得住、不反弹”。

为巩固草原生态建设成果,保护草原环境,鄂托克前旗加大了草原禁牧监管和宣传工作力度。

一是加强宣传力度。在鄂托克前旗电视台、鄂前旗之窗和吉万农牧业信息网等媒体大力宣传草原禁牧政策,让农牧民了解推行禁牧休牧工作的重要意义。

二是加大巡查力度。各草原执法队巡视辖区内禁牧情况,坚决依法打击偷牧及各种破坏草原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有效保证禁牧休牧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三是是旗草原执法局同各镇禁牧办设立24小时举报电话,做到举报一起,受理一起、严查一起,做到草原有人管。

四是要加大打击力度,对长期偷牧屡教不改、顶风偷牧的,从重从严处罚,确保“封得严、禁得住、不反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