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草原音乐>

蒙古族公主哈琳新专辑《祈祷》上市

2016-03-24 13:40:31 | 来源:正北方网 | 作者:丁利冬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认真唱歌的人,都会用一张接一张的唱片来做为时间的刻度与回忆的坐标。记者昨日了解到,蒙古族公主哈琳继《蒙古天韵Ⅰ、Ⅱ、Ⅲ》之后再度精心制作的《蒙古天韵祈祷Ⅳ》日前上市。哈琳是蒙古族土尔扈特部第十五代公主,歌声中总带有一种情愫,倾诉对天地人间的缱绻情意。

认真唱歌的人,都会用一张接一张的唱片来做为时间的刻度与回忆的坐标。记者昨日了解到,蒙古族公主哈琳继《蒙古天韵Ⅰ、Ⅱ、Ⅲ》之后再度精心制作的《蒙古天韵祈祷Ⅳ》日前上市。

哈琳是蒙古族土尔扈特部第十五代公主,歌声中总带有一种情愫,倾诉对天地人间的缱绻情意。她的一曲《吻你》曾连续两年成为各音乐排行榜冠军,勇夺2012全球华语金曲奖作曲奖;2012~2013连续两年在俄罗斯联邦卡尔梅克共和国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2015年访问欧洲演出数场音乐会。此前已经发行了《蒙古人之歌》《胡杨女人》《蒙古天韵Ⅰ、Ⅱ、Ⅲ》5张专辑。

哈琳告诉记者,这张专辑她耗时两年精心雕琢,也是她的第六张双语大碟。专辑充满灵性、思考和创意,12首歌曲营造出洁净的音乐天堂:包括延续之前3张《蒙古天韵》温婉曼妙风格的《祈祷》《保佑》,首次尝试歌曲中加入国际化摇滚风音乐元素诠释的《故乡》,原蒙古族音乐内在精神的《红缨骄子》,继《吻你》之后再诵美誉爱情的《天赐缘》《情若海》;以及关爱留守儿童的《被风雪冻结的梦》等,可谓首首经典。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