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草原音乐>

乌兰图雅站在草原望北京演唱会6月在京开幕

2016-03-24 09:16:11 | 来源:全球网 | 作者:刘涛 王璐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近日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携手“花开四季”个人演唱会团队再度发布了关于2016年巡回演唱会消息。

近日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携手“花开四季”个人演唱会团队再度发布了关于2016年巡回演唱会消息。消息一经发布便成为了媒体关注焦点,此次乌兰图雅个人演唱会落地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全新的场馆全新的舞美灯光全新的歌单编排全新的嘉宾助阵,2016年巡回演唱会力求突破创新。根据乌兰图雅团队发布信息已经确认开场日期定在2016年6月5日,开票在即众方全心期待。

2016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花开四季”站在草原望北京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再度开启证明了草原音乐已成盛行之风。乌兰图雅带着草原音乐走出草原走向全中国走向全世界,在获得掌声鲜花的同时,乌兰图雅也在无数个日夜接受着更多全新音乐元素融合作品的创新突破等等难题等待攻克。作为声音的艺术乌兰图雅用全身心的投入获得成绩,2015年发布的作品无一不成为唱响全国火爆单曲。《阿尔山的姑娘》成为了最具划时代意义的一首经典之作,在荣登央视平台滚动播放再到入选中国文艺志愿者文艺作品集,乌兰图雅的付出得到认可。

回顾近几年的乌兰图雅个人巡回演唱会无论是海外专场还是国内万人演唱会,演唱会的歌曲是大家非常关注的话题。业内人士再度预测2015年爆红歌曲《阿尔山的姑娘》《祝福歌》极有可能入选2016年乌兰图雅演唱会北京的歌单目录中。关于其他演唱会细节乌兰图雅团队没有做更多透漏,但是媒体采访乌兰图雅提及关于2016年新歌的发布计划中,乌兰图雅表示将会有大批好听的歌曲处在待发行状态。媒体及众多网友表示非常期待乌兰图雅的全新歌曲尽快发行。当问道全新专辑的发布计划乌兰图雅用标准的草原式微笑示意保密

《套马杆》《火辣辣的情歌》《凤凰飞》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让我们相信乌兰图雅的音乐实力,我们期待着乌兰图雅有着更好的音乐发展,让我们一起期待2016年乌兰图雅“花开四季”站在草原望北京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可以快些到来。我们也将持续关注乌兰图雅更多音乐动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