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焦点关注>

黑龙江全面部署2016年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2016-03-23 11:31:38 | 来源:黑龙江省林业厅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3月15日,黑龙江省召开2016年春季全省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政府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总指挥、副省长吕维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田恃玮主持会议,省政府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副总指挥、省林业厅厅长杨国亭宣布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全省森林草原防火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3月15日,黑龙江省召开2016年春季全省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政府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总指挥、副省长吕维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田恃玮主持会议,省政府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副总指挥、省林业厅厅长杨国亭宣布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全省森林草原防火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黑龙江省发展的关键之年,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的任务重、要求高,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尤为重要。各级领导一定要头脑清醒,思想上要倍加警惕,措施上要细化强化,行动上要狠抓落实,坚决防止重特大森林火灾的发生。
 会议对2016年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第一,要充分认清形势;第二,要坚持重在预防;第三,要抓好应急处置;第四,要做好森防保障;第五,要狠抓火案查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