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草原音乐>

呼斯楞发布最新单曲《美丽的昆都仑河》

2016-03-22 11:30:42 | 来源:正北方网 | 作者:邓玉霞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呼斯楞是继腾格尔后,内蒙古民族音乐新生代领军人物,新民歌的中坚力量,凭借歌唱成功闯出了自己的音乐地位和口碑。

 

“穿过大青山/流淌到我心上/走过四季的漫长/一路唱着歌/金色的波浪/奔流向远方/白云朵朵化作鸿雁一行行……”近日,蒙古族青年歌手呼斯楞最新单曲《美丽的昆都仑河》首发。

《美丽的昆都仑河》由二水作词,斯日古冷编曲,呼斯楞高超专业的演唱使得此歌低回处如涓涓细流安详恬静,将对昆都仑河的热爱在歌声中娓娓道来,带给人一种特有的亲切和力量。

离开额尔古纳乐队后呼斯楞参加《星光大道》,以自己独特的音乐风格一举拿下季军, 2007年一首《鸿雁》让无数听众为他的歌声折服,之后的一首《请到草原来》更是让他人气暴涨。

呼斯楞是继腾格尔后,内蒙古民族音乐新生代领军人物,新民歌的中坚力量,凭借歌唱成功闯出了自己的音乐地位和口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