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焦点关注>

甘肃肃南:确保草原火灾防控物资供应

2016-03-22 10:33:32 | 来源:甘肃省草原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3月17日,甘肃省肃南县草原防火办及时争取调拔背负式风力灭火机、背负式喷水灭火机、便携风力灭火机、割灌机等器具350台(件)。

近期甘南迭部达拉、陇南、陇东、天水等地发生了多起草原森林火灾(警),根据省市关于做好当前草原防火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甘肃省肃南县草原防火办积极行动对草原防火物资储备库库存的防灭火器具、服务和通信器材及应急物资装备进行了定期检查、维护和更新,确保扑救草原火灾(警)时所需物资的保障供应。

3月17日,甘肃省肃南县草原防火办及时争取调拔背负式风力灭火机、背负式喷水灭火机、便携风力灭火机、割灌机等器具350台(件),并向极高火险区的牧场和部分乡镇配备了防火器具800台(件),并发放防火宣传资料300多份,保障了草原防火物资的充足供给,为进一步确保全县广大农牧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夯实了基础。

原标题:甘肃肃南强化物资调运储备 确保草原火灾防控物资供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