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焦点关注>

山西省举办全省草原综合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2016-03-18 09:13:59 | 来源:山西省牧草工作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为了加强草原综合管理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讨论今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山西省牧草工作站于3月15日在省会太原召开了全省草原综合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为了加强草原综合管理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讨论今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山西省牧草工作站于3月15日在省会太原召开了全省草原综合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农业部草原监理中心2016年工作要点》和《农业部草原监理中心“十三五”工作思路》文件精神。省牧草工作站谢卓站长对山西省2016年草原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实施草牧业和粮改饲发展、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草地保护、草原执法、技术支撑、草原市场信息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就草原生产经营管理、草原执法监督管理、草原工作系统管理等课题对学员们进行了培训。

全省11个市牧草站站长、有关县畜牧兽医局局长及省站全体干部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