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焦点关注>

内蒙古赤峰翁牛特旗加强草原确权承包督查工作

2016-03-18 08:55:06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近日,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农牧业局组成工作组对旗草原确权承包第四标段测绘工作中涉及到的五分地镇测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农牧业局组成工作组对旗草原确权承包第四标段测绘工作中涉及到的五分地镇测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组听取了五分地镇畜牧站负责同志对草原确权承包测量工作汇报,查看了部分测绘成果。

翁牛特旗草原确权承包第四标段测绘工作由内蒙古地质勘查测绘院负责。在测量工作中严格按照《草原确权承包工作实施方案》进行实施,草原确权工作测量时,被测量村组和有边界相连村组的村长、书记和相关人员都到现场,让老百姓都参与到草原确权工作测量中,做到公平公正。在这次测量中利用7天时间完成对五分地镇14个村7000多户3万多口人的草牧场划分测量任务。

草原承包确权第四标段测绘涉及五个乡镇。督察组针对这五个乡镇面积比较大,地形多为山地,且当地春季多风,工作时间紧迫等实际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希望测绘公司增派测量技术人员,加快测量工作进度,同时要求把在五分地镇草原确权测量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方法及时同其他几个乡镇进行沟通交流,提高确权工作进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