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草原音乐>

5月21日到包头大剧院感受腾格尔另一面

2016-03-17 10:00:14 | 来源:包头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虽然是内蒙古人,但我是第一次在包头开个人演唱会。”56岁的腾格尔告诉记者,在包头的演唱会上,他将展示不同以往的另一面。

“虽然是内蒙古人,但我是第一次在包头开个人演唱会。”56岁的腾格尔告诉记者,在包头的演唱会上,他将展示不同以往的另一面。

5月21日,蒙古族歌唱家腾格尔将在包头大剧院举办个人演唱会。这一次,腾格尔将带来他的众多经典老歌和尘封已久的摇滚作品。演出中,那个大家熟悉的腾格尔将展现他不为人知的柔情一面。

腾格尔此次演唱会的最大特点是“纯粹”:舞台上将只有他和他在1993年组建的苍狼乐队;在曲目单上,腾格尔选择了很多经典老歌,比如观众耳熟能详的《天堂》、《蒙古人》、《父亲和我》、《草原之夜》等歌曲,曲目以抒情歌曲为主。

“年轻时,我希望听到台下观众们的呐喊,感觉那样特过瘾。现在年纪大了,我越来越希望大家能静静地听我唱歌。”腾格尔说。(记者郭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