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焦点关注>

科尔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进入春季防火期

2016-03-17 10:15:08 | 来源:科右中旗森林公安局 | 作者:袁晶晶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今年,科尔沁保护区森林公安局防火的目标是:力争不发生重大以上森林火灾,力争不发生烧毁场所村屯和重要设施,全力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确保辖区实现零火灾事故。

3月15日,科右中旗科尔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正式进入春季防火期。今年,科尔沁保护区森林公安局防火的目标是:力争不发生重大以上森林火灾,力争不发生烧毁场所村屯和重要设施,全力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确保辖区实现零火灾事故。

连日来,中旗森林公安局民警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的深入到新佳木苏木各嘎查开展森林防火入户宣传活动,在嘎查各重点防火区、牧铺、田间地头发放防火宣传单,并与各铺主签订防火责任状。同时,以宣传标语、短信平台等多种形式宣传绿化、禁牧和森林防火。

此次宣传活动将维持一周,共出动宣传车2辆。(袁晶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