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焦点关注>

齐齐哈尔市部署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2016-03-17 09:39:26 | 来源:东北网 | 作者:宋家兴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15日下午,2016年春季全省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市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第一副总指挥李洪国,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15日下午,2016年春季全省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齐齐哈尔市副市长、市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第一副总指挥李洪国,齐齐哈尔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针对今年森林草原防火情况,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2016年全市春季森林草原防火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对齐齐哈尔市在2015年度实现全年无森林草原火灾工作目标给与肯定,并对2016年全市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关键在“防”,要多投入精力、资金和办法,在全社会和重点领域两个层面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火源管理和应急保障,提高全民防火意识和有效处置手段,加快推进我市国家重点火灾区综合治理工程项目,改善全市森林防火基础设施薄弱局面;各级、各部门要层层落实防火责任,加强协作配合并强化督促检查,切实研究出好的预防办法以及应急处置的意见,确保今年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取得圆满成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