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草原音乐>

蒙古歌手呼斯楞歌声悠扬

2016-03-17 09:24:42 | 来源:新鲜事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呼斯楞是第一季《星光大道》的季军,出道后他的作品都被粉丝所热爱,很有草原的味道,家的味道,近年来草原风的歌曲渐渐走上了潮流的主线,得到很大程度的欢迎…

呼斯楞是第一季《星光大道》的季军,出道后他的作品都被粉丝所热爱,很有草原的味道,家的味道,近年来草原风的歌曲渐渐走上了潮流的主线,得到很大程度的欢迎…

呼斯楞是第一季《星光大道》的季军,出道后他的作品都被粉丝所热爱,很有草原的味道,家的味道。作为一个具有民族特色的歌手,呼斯楞很好地把自己民族的特色融入到歌曲中,他的歌曲《鸿雁》,勾起了无数人的思乡之情。他悠扬的歌声很有蒙古草原的味道,听他的歌曲就犹如奔跑在无尽的草原上,他还作为蒙古族的代表在美国总统奥巴马访华的晚宴上献唱,是一个很优秀的民族歌手。

原标题:蒙古歌手呼斯楞歌声悠扬 细数近年来大热的草原风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