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热点新闻>

新疆托克逊县万亩杏园杏花春意吐露

2016-03-15 11:00:14 | 来源:天山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据了解,托克逊县将于3月26日举办“杏”福第一春 花开托克逊暨第四届杏花季活动,活动一直延续到4月30日,历时一个多月时间。

3月11日,笔者来到位于新疆托克逊县夏乡的万亩杏园,这里的杏花已春意吐露。

据了解,托克逊县将于3月26日举办“杏”福第一春 花开托克逊暨第四届杏花季活动,活动一直延续到4月30日,历时一个多月时间。

在今年的杏花节活动中,将先后举办杏花季开幕式、游园踏春赏杏花开园仪式、西域民俗歌舞风情表演、“千人麦西来甫”狂欢、文化大院艺人表演、那格拉鼓乐表演、“小导游”景点解说及才艺表演、杏花仙子形象大使才艺展示、“锦上添花,魅力托克逊”书法展、打馕民俗体验、零海拔酒庄观光游、赏花觅友做客农庄、“杏”福中国梦儿童彩绘涂鸦比赛、传统斗鸡斗羊表演、早春“杏”福祈福、生态杏园、梨园赏花风情游、美食探秘品尝、大棚果蔬休闲采摘、特色手工艺品、刺绣、奇石、托克逊礼物展销、克尔碱景区天山红河谷自驾、徒步露营交友等活动。届时,在托克逊县夏乡南湖村的万亩杏园、郭勒布依乡的生态旅游观光杏园,游客们将在这里与新疆第一春相约万亩花海,共同在充满诗意与浪漫的杏园里赏花踏青。天山网讯(通讯员李靖海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7  8  9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