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媒体聚焦>

呼伦贝尔市草原征占用审核审批行政效能提高

2016-03-11 14:06:58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呼伦贝尔市草原征占用审核审批工作将力求审批环节更简、办事效率更高、行政成本更低、人民群众更为满意,不断总结提高。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政务服务中心成立以来,改变了以往行政审批“前店后厂”办件模式,不断推陈出新,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环境,打造优质服务。

呼伦贝尔市草原监督管理局入驻政务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严格践行政务服务工作要求,以“坚持原则、严格把关、程序规范、便民利民”为宗旨,切实提高草原征占用审核审批工作效能,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一是实行审批全过程公开。进驻中心的所有审批事项,通过网站、服务指南、电子触摸屏等形式,公开办理主体、办理依据、办理条件、申报材料、办理程序、办理时限、监督渠道等信息,实时动态公开办理过程和结果,让群众监督权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二是建立草原征占用工作电子备案表,整理历年草原征占用工作陈旧档案,总结以往申请个人或企业申办项目规律,不断完善审批工作方式方法,做到审核审批人性化、规范化、合理化;三是建立规范化便民平台。通过网络以及窗口两种渠道答复申请者咨询,给予申请单位或个人更为明确清晰的答复,简化办公流程,为办理人提供更为便利的服务。

呼伦贝尔市草原征占用审核审批工作将力求审批环节更简、办事效率更高、行政成本更低、人民群众更为满意,不断总结提高。

原标题:内蒙古呼伦贝尔市草原征占用审核审批行政效能再度提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