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媒体聚焦>

呼和诺尔成为央视春晚呼伦贝尔分会场

2016-01-19 09:20:09 |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呼和诺尔旅游景区始建于1983年,占地面积20平方公里,“呼和诺尔”蒙古语意为“蓝色的湖”。

自从一个月前,央视春晚将呼伦贝尔作为全国四个分会场之一的消息刷爆朋友圈,小伙伴们每天都猜测会在呼伦贝尔的哪里举办春晚呢?哪里才能代表呼伦贝尔成为全国瞩目的焦点呢?

就在本月12日,确切的消息终于出炉了,央视春晚呼伦贝尔分会场设在呼和诺尔景区。

本期《生活周刊》,小编将于读者朋友们一同走进呼和诺尔景区……

呼和诺尔景区位于著名的呼伦贝尔草原腹地呼和诺尔湖畔。呼和诺尔旅游景区始建于1983年,占地面积20平方公里,“呼和诺尔”蒙古语意为“蓝色的湖”。坦荡无垠的草原环抱着波光潋滟的呼和诺尔湖。草原绿茵如毯,鲜花烂漫,蒙古包点点,犹如绿海中的白帆。

大自然不仅赋予了澎湃的绿色,每到12月,呼和诺尔还用她热情而纯粹的冬季承载着每年一度欢快的盛会——冰雪那达慕。

呼和诺尔这样一个夏季颜值高,冬季无比热情的圣地,因此会被选作央视春晚的分会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