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热点新闻>

新疆乌伦古湖:工人忙着制冰雕

2016-01-06 11:40:54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袁水河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在乌伦古湖面上,各种机器声此起彼伏,工人师傅按照各自的分工、切割湖面、捞冰、运冰、削冰、安装等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洒水连接冰雕组件。

  洒水连接冰雕组件。

新疆福海县乌伦古湖冬捕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即将开幕,全国各地来乌伦古湖冬季旅游的人也开始逐渐升温。欣赏乌伦古湖冰雪美景、看冰雕、吃原生态野鱼、观看旅游节文艺演出是一条极佳的旅游线路。

在乌伦古湖面上,各种机器声此起彼伏,工人师傅按照各自的分工、切割湖面、捞冰、运冰、削冰、安装等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冰雕城、冰雕会场等主要设施基本完工。能工巧匠采用最先进的制作工艺和灯光效果,将给各路游客呈现美轮美奂、精妙绝伦的冰雕艺术。(通讯员袁水河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7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