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热点新闻>

达茂汽车冰雪嘉年华引爆激情草原

2016-01-04 14:33:12 | 来源:包头日报 | 作者:辛澍钰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活动将以冰雪为载体,跨越障碍,打破传统的汽车场地赛,在冰雪赛道进行的一项特殊体育赛事,冰雪对汽车的性能与驾驶员的技能要求非常高。

为深度发展达茂旗冬季旅游产业,建立冬季体育运动链条,不断探索草原冬季的体育活动项目,由达茂旗政府主办,达茂旗文化局、达茂汽摩协会、内蒙古蜂鸟文体旅游公司联合承办的中国·达茂汽车冰雪嘉年华暨汽摩协会年会,将于2016年1月8日-10日在达茂旗百灵那达慕文化产业园区隆重启幕。届时,一场属于冬日的狂欢即将全面开始,一场属于速度与激情的较量即将全面打响。

据了解,达茂汽车冰雪嘉年华在办节方式上有所创新和改变,注重游客的参与性和娱乐性,活动内容涉及冰雪短道拉力赛、达茂旗旅游运动协会成立、内蒙古众州肆零驿族汽车俱乐部专场活动、冰雪安全驾驶培训等方面。同时,部分比赛还将在达茂旗艾不盖河道举行,以冰雪赛为主,包括冰雪弯道飘移,冰雪障碍等内容。活动将以冰雪为载体,跨越障碍,打破传统的汽车场地赛,在冰雪赛道进行的一项特殊体育赛事,冰雪对汽车的性能与驾驶员的技能要求非常高。本次赛事采用ab道发车,双车同发,每车组在比赛赛道要完成两圈,让您尽情体验冰雪运动的激情与魅力。

文/辛澍钰图/任雅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