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德玛:中国网草原频道的成立让我们看到了草原文化发展的未来

2015-12-20 17:14:49 | 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许允兵 | 责任编辑:遇翔
摘要:中国网草原频道上线活动前夕,草原女儿德德玛欣闻此讯,迅速发来祝贺视频。她那些动听的草原音乐,也曾迷倒过你吗?

中国网12月21日讯(记者 杨臻)在中国网草原频道即将上线之际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德德玛发来视频祝贺。

得知中国网草原频道即将上线的消息我非常高兴,中国网草原频道的成立让我们看到了草原文化发展的未来和希望,期待中国网草原频道越办越好!

中国网草原频道上线活动前夕,草原女儿德德玛欣闻此讯,迅速发来祝贺视频。她那些动听的草原音乐,也曾迷倒过你吗?

德德玛,中国蒙古族女中音歌唱家。

1947年出生在内蒙古额齐纳旗。

1978年,德德玛以《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受到歌唱界的极大关注。

1982年调入中央民族歌舞团担任独唱演员。

1986年在"全国听众喜爱的歌唱演员"大赛中获得美声唱法"濠江杯"奖。

1988年在北京举办了个人独唱音乐会。

1989年曾在"全国十大女歌唱家"大赛中荣获第一名,

1991年随少数民族艺术团赴蒙古国演出,荣获蒙古国国家文化艺术最高奖。德德玛还是中国青联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理事;曾于2000年被评为"全国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