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天顺动态>

无畏严寒 戮力同心—天顺人在呼和诺尔草原唱响冬日劳动赞歌

2015-12-14 17:17:49 | 来源:天顺集团 | 作者:侯颖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此时我们只有一个名字——“天顺人”  抬重物、擦窗户、捡垃圾、运杂物,冬日周末的呼和诺尔景区一派紧张繁忙的景象。

擦窗户

此时我们只有一个名字——“天顺人”

此时我们只有一个名字——“天顺人”

抬重物、擦窗户、捡垃圾、运杂物,冬日周末的呼和诺尔景区一派紧张繁忙的景象。天顺人为2015冬季那达慕活动不分岗位、勠力同心,争分多秒、抢抓工期。

12月12日早07:30时,由天顺物业、春天酒店等公司和部门组成的30多名员工乘坐集团班车到呼和诺尔景区做义务劳动。抬重物、擦窗户、捡垃圾、运杂物,还有专门负责人工造雪的,大家不分岗位、不分层级为呼和诺尔的工程建设和那达慕活动筹备工作尽自己一份力。为了在今年的冬季那达慕上给游客呈现一个不一样的呼和诺尔草原,让游客对呼伦贝尔冬季旅游有新的认识和体验,为2015冬季那达慕献礼,天顺集团引进新型建筑形式哆咪屋集成房屋,自10月初开始建设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第一个部落群——弘吉剌部落。但时间紧、任务重,并且在并不具备施工条件的情况下抢时间、同严寒赛跑,抓工期、保质量对天顺团队和天顺人来说又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为此,集团临时成立工程指挥部,年近70岁的老工程师丁武云坐镇现场指挥和技术支持工作,呼和诺尔景区安保部、文艺部、后勤等部门冬季留守的7名员工组成机动组,完成了零散工程、后勤保障工作,大家齐心协力、互相补位、推进工期。天顺物业、春天酒店等公司和部门在努力完成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充实到呼和诺尔的建设队伍中,共同推进工程和筹备工作进展。

天顺人在天顺集团董事长马洪祥的带领下勠力同心、无畏严寒、抢抓工期,呼和诺尔草原上处处上演着劳动的赞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