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天顺动态>

争分多秒抢工期 为2015冬季那达慕献礼

2015-11-30 16:39:31 | 来源:天顺集团 | 作者:赵芮芬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自9月21日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建设项目开工后,天顺集团按照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的要求,抢工期、抓质量,确保达到国家AAAAA级景区申报要求。

工人们正在现场施工

工人们正在现场施工

员工在活动现场

工程建设部长代表宣读军令状

现场签名

2015年中国冰雪那达慕大会开幕式即将在呼和诺尔举行,距离开幕式还有20多天的时间,11月29日,天顺集团组织集团和子公司的员工在呼和诺尔召开现场会,启动会战15天、备战冰雪那达慕仪式,号召全体员工和施工单位,上下齐心协力、争分夺秒与严寒赛跑,提前完成施工任务,为冰雪那达慕献礼。

自9月21日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建设项目开工后,天顺集团按照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的要求,抢工期、抓质量,确保达到国家AAAAA级景区申报要求。

目前正在建设的是草原国家公园第一个部落群——弘吉剌部落,引进哆咪集成房屋建筑形式,总建筑面积2000多平方米,今年冬天建设800平方米,共14个房屋,集住宿、餐饮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体。

呼伦贝尔的冬天,天寒地冻,寒气袭人,滴水成冰。由于特殊的天气原因,呼伦贝尔的施工期只有短短的6个月,但是天顺人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按照“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的要求,抢工期、抓质量,克服寒冷恶略的气候条件,打破常规,敢为人先,在零下20多度的天气下进行施工建设,用挡风板围成墙面,用油桶改装成火炉取暖,同时用热水活水泥,与严寒抗争,争分夺秒、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11月29日,呼伦贝尔迎来了入冬以来第一场小雪,虽然是零下20多度,但是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呼和诺尔景区建设现场,却是一派热闹繁忙的景象,只见工地上悬挂着的“争分夺秒与严寒赛跑齐心协力会战15天”“打破常规 敢为人先 创造业绩为冰雪那达慕献礼”的条幅在严寒中更加耀眼。工人们有的在挑水,有的在运送材料,有的在做木工活,还不时传来手机播放的歌曲,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旁边还有马群在悠闲的陪伴,施工现场一切都在和谐、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大家的共同目标就是,保质保量提前完成施工任务,在冬季那达慕大会来临之际,向世人展现第一个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部落群。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