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天顺动态>

“光棍也有春天”:天顺集团春天酒店单身派对圆满落幕

2015-11-12 16:32:58 | 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高君 | 责任编辑:王金梅
摘要:      “女友几时有,把酒问青天。春天主题酒店单身派对的成功举办,打破了以往光棍节这天,单身朋友在一起喝酒谈心、K歌泡吧、疯狂购物的形式,开启了光棍节的另一种春天,受到了青年男女的一致好评。

“女友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告别单身,要等多少年? ……但愿人长久,光棍不再有!”

8分钟约会

看腻了“非诚勿扰”等电视类相亲节目,2015年11月10日,在光棍节来临前的日子,春天主题酒店举办了《光棍也有春天》大型单身派对,使呼伦贝尔的单身青年男女们亲身体验了一把现场版的美食、互动相亲节日。通过有意思的节目和游戏环节给单身青年男女提供了一个交友平台,体验一种“单身的浪漫”,使单身男女不再感到孤单、寂寞。同时也为每位年轻人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一丝刺激和一份浪漫。春天酒店的员工们通过精心的策划和组织,以及前期的预热和销售,活动当晚异常火爆。年轻的男、女来宾在美食、美酒、美景的映衬下和陪伴下,通过“八分钟约会环节”、“秀色可餐”、“原来就是你”等活动的环节成功牵手四对恋人。

春天主题酒店单身派对的成功举办,打破了以往光棍节这天,单身朋友在一起喝酒谈心、K歌泡吧、疯狂购物的形式,开启了光棍节的另一种春天,受到了青年男女的一致好评。

游戏环节

互动交流

成功牵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