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天顺动态>

约翰 霍金斯先生被聘请为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创意经济总顾问

2015-10-20 15:23:43 | 来源:天顺集团 | 作者:赵芮芬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10月15日下午,马洪祥总经理来到地球家园——北京工体馆基地,参加“对话约翰·霍金斯先生暨构建四众双创支撑平台推广(2049计划)会议,并聘请“世界创意经济之父”约翰·霍金斯先生为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项目的创意经济总顾问,聘请苏彤先生为文化设计总顾问,聘请王川先生为创意设计总顾问。

    10月15日下午,马洪祥总经理来到地球家园——北京工体馆基地,参加“对话约翰·霍金斯先生暨构建四众双创支撑平台推广(2049计划)会议,并聘请“世界创意经济之父”约翰·霍金斯先生为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项目的创意经济总顾问,聘请苏彤先生为文化设计总顾问,聘请王川先生为创意设计总顾问。

2015年9月26日,国务院颁布《加快构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撑平台指导意见》,首次以政策文件的方式明确了以“四众”,即众创、众包、众扶、众筹,促进双创即“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为新常态下的国家发展新形态。

本次会议议题包括:双创四众,从零到九——世界创意经济之父约翰·霍金斯首次就“四众双创支撑平台”创意对话。地球家园2049倒计时海北天南创意行。从呼伦贝尔海拉尔启航,草原冰雪那达慕大会,到海南琼中三亚等地,预计从2015年12月22-2016年1月6日期间举行“海北天南行”活动,迎接2049年中国梦倒计时12049天。同时启动的双创平台包括:海南琼中、草原王国(呼伦贝尔)创意之窗、国家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山创意港、青城山中医药文化复兴基地。这是继“终南山·户县创意之窗”之后的一系列落地窗口。

    约翰·霍金斯先生是创意产业之父,国际创意产业界著名专家,版权,媒体及娱乐业研究方面的领军人物,知识产权宪章的负责人和提供创意及知识产权咨询的创意集团的主席及创始人之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