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天顺动态>

月圆中秋·情浓家人 天顺集团举办异地员工中秋联谊会

2015-09-29 13:54:11 | 来源:天顺集团 | 作者:侯颖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又是一年月圆时,中秋节本应是家人团聚的日子,但是天顺集团的很多家在外地的员工因为工作和路程的原因不能回家团圆,2015年中秋节,天顺集团董事长马总又一次放弃和家人相聚,陪异地的天顺“家人”共度中秋夜。晚宴中,马总即兴作诗道出了在岗异地员工的心声,很多员工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又是一年月圆时,中秋节本应是家人团聚的日子,但是天顺集团的很多家在外地的员工因为工作和路程的原因不能回家团圆,2015年中秋节,天顺集团董事长马总又一次放弃和家人相聚,陪异地的天顺“家人”共度中秋夜。

中秋夜团圆饭设在了春天酒店五楼宴会厅,马总早早来到酒店同基层员工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生活状况,认真听取基层员工对日常工作和管理的建议。晚宴正式开始前,马总首先向坚守岗位的异地员工表示感谢,对26日的趣味运动会活动做了简要的总结,并对集团未来的发展做了展望。马总说,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建成以后需要大量的优秀员工,当今国家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希望每位员工都能够把企业当成家,为了自己的家去努力,珍惜工作机会、做出突出成绩,分享公司发展带来的成果。

晚宴中,马洪祥总经理即兴作诗道出了在岗异地员工的心声,很多员工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晚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月圆之夜

马洪祥9月27日晚于春天酒店

这是个中秋的夜晚

我站在窗前

透过窗户

望着天空的月亮

是那么圆 那么亮

这时

我的泪水已悄然落下

我想家了

我想妈妈了 也想爸爸了

但我深知

今天是我值班

所以

我只能通过月亮

把我的思念

和爱

传递给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