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天顺动态>

"重拾初心 燃烧激情"天顺集团员工拓展暨举办

2015-09-28 16:17:47 | 来源:天顺集团 | 作者:侯颖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趣味接力赛运动员检录拔河比赛  飘扬的红领巾、激昂的口号声、整齐的队列、熟悉的塑胶跑道——这里不是学校运动会的场景而是2015天顺集团员工素质拓展训练暨趣味运动会活动的现场。

运动会开幕式

三班 呼和诺尔景区班

集团领导坐在主席台观看开幕式  

趣味接力赛

运动员检录

拔河比赛

飘扬的红领巾、激昂的口号声、整齐的队列、熟悉的塑胶跑道——这里不是学校运动会的场景而是2015天顺集团员工素质拓展训练暨趣味运动会活动的现场。
   为了提高员工凝聚力、增强员工之间的协作能力,锻炼员工的综合素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9月26日,天顺集团组织举办了2015员工素质拓展训练暨首届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以“重拾初心燃烧激情”为主题,旨在通过红领巾、三道杠、运动会等元素让员工找回青春记忆,返璞归真,点燃对生活和工作的激情。
   活动场地选在了胜利小学的操场举办,共有来自天顺集团、天顺物业、春天酒店、呼和诺尔景区等部门和公司近百人参加,人力资源部在活动前将所有参赛人员部分打乱分为八个班级和一个后勤工作班,在每个班级里选出班长和组织委员分别配发三道杠和两道杠,给每位参赛队员发放红领巾,员工仿佛“穿越”到了学生时代。活动首先进行了运动会开幕式和升旗仪式,只见所有班级在旗手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声步入会场,经过主席台并观看升旗仪式。

运动会在趣味接力赛中拉开帷幕,整场比拼共分为趣味接力赛、跳大绳、拔河、仙人喂鱼、单腿斗鸡、虾兵哑将、圈套、自行车慢骑和三人接力赛九个比赛项目进行,由班长和组织委员针对每个项目在班级中选出适合的人参加比拼。其中趣味接力赛又分为手足情深、大花轿等5个项目组成。比赛最为精彩的部分要数团队拔河和三人接力赛,团队拔河由每班派出10名选手参赛,赛前抽签决定对战双方,最后评选出获胜班级,对战双方有的力量悬殊,轻松分出胜负,有的则力量均衡、经过一番较量才能决出雌雄,经过几轮比拼,呼和诺尔景区班和物业班进入决赛,最后物业班凭借均衡的实力和过硬的综合身体素质取得拔河项目的胜利。整场运动会项目设计既有体力和耐力的考验,还有团队间默契度和协作能力的较量,紧张而有趣。参赛选手拼尽全力,未参加选手则呐喊助威增强士气,充分展现出团队的风采。
   在运动会闭幕式上,对每一项目中获奖的每名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精美的礼品。活动最后,马总做了认真总结和讲话,马总说,天顺集团目前最为重要的事业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的建设和未来运营离不开一支优秀的员工队伍,运动会的举办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今年是首届,今后要继续改进并保留发展下去,每位员工都应认真总结活动,找出不足和经验。马总还对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表现都令人赞赏的呼和诺尔景区班提出表扬,对进行三人接力赛时跌倒又爬起、再跌倒再爬起,咬牙跑回终点的酒店后厨员工张轩提出表扬并奖励1000元现金。

用时四个多小时的比赛充分体现出“重拾初心、燃烧激情”的主题,进入秋季的呼伦贝尔当天温度偏低,但员工们个个都是热情饱满、奋勇争先。热爱生命、热爱运动的天顺集团总经理马总不但参加活动而且亲自参加到拔河、自行车慢骑、三人接力跑等比赛项目中,自信和活力感染着每名员工。

活动获得了员工的好评,结束后活动组织部门将认真总结,找出经验和不足,并将把此活动作为天顺集团的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发扬传承。

“敬礼”

文明观赛

青春洋溢 活力四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