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天顺动态>

天顺集团举行捐资助学仪式

2015-09-21 16:20:29 | 来源:天顺集团 | 作者:赵芮芬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9月18日上午,天顺集团举行捐资助学仪式。在蒙古留学的代表娜荷芽也收到马总资助的本学期64719元学费。生。

马洪祥总经理向红十字会转交捐资助学款

马洪祥总经理向蒙古留学生娜荷芽发放2015年学费

蒙古留学生娜荷芽代表发言

9月18日上午,天顺集团举行捐资助学仪式。马洪祥总经理将29万多元爱心款交给呼伦贝尔市红十字会,由他们转交贫困学子。同时,在蒙古留学的代表娜荷芽也收到马总资助的本学期64719元学费。

今年,天顺集团在各项工程都急需资金的情况下,依然坚持资助贫困大学生。马洪祥总经理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在他的捐助下,不少贫困学生已经顺利完成学业并走上了工作岗位,目前,资助的在读贫困大学生还有58人。据统计,10多年来,天顺集团捐资助学资金已达500多万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