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天顺动态>

万元“嫁妆”送“天顺女儿”

2015-09-15 14:10:23 | 来源:天顺集团 | 作者:侯颖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9月14日上午,集团行政人事部李部长代表马总将贴着大红字的“嫁妆”送到了员工韩晓娟的家中。

“她在天顺工作了8年,结婚我们要像嫁女儿一样把她风风光光的嫁出去!”——行政人事部员工韩晓娟要结婚,马总安排行政人事部李部长准备四大件、四小件作为“嫁妆”送给韩晓娟。

9月14日上午,集团行政人事部李部长代表马洪祥总经理将贴着大红字的“嫁妆”送到了员工韩晓娟的家中。韩晓娟为天顺集团行政人事部的一名普通员工,来自于内蒙古兴安盟,因喜欢呼伦贝尔,自呼伦贝尔学院毕业后就应聘到天顺集团前身陈巴尔虎旗天顺矿业,公司转型后跟随马总先后就职于天顺集团下属运输公司、商砼公司及集团行政人事部,一干就是8年的时间。马总一直强调家人文化,把每一位员工都当做家人来对待,对于家人都在外地只身在异乡一干就是8年的忠诚员工,马洪祥总经理更是关爱有加。

看着一件件经过精挑细选、高档豪华的家电,韩晓娟流下了幸福的泪水,她说,当初自己的选择没有错,8年来自己在马总这位大家长的关心和爱护下,在天顺学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自己绝不后悔当初的选择,并将继续努力、提高自己,为天顺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