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天顺动态>

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总规划中期成果陈旗召开

2015-09-15 14:03:24 | 来源:天顺集团 | 作者:江云松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本次会议通过了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规划中期成果,推动了草原国家公园5A级景区创建工作进入实施阶段。

9月10日下午,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总体规划中期成果汇报会在陈旗召开。陈巴尔虎旗旗委、政府有关领导及相关科局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汇报。天顺集团总经理马洪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北京大地旅游规划设计院院长赵永波对中期成果进行汇报。规划以此前国家5A级旅游景区评审专家指出的意见为主导思想,针对性的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对景区规划范围进行调整,进一步明确了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创建5A景区的发展方向、路径和目标。汇报结束后,陈旗四大班子领导、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苏木镇主要负责人针对规划内容进行了讨论,对本次规划的调整给予肯定。

陈巴尔虎旗委书记陈丽岩做了总结发言,她说,创建国家5A级景区是呼伦贝尔市的重点工作,也是陈巴尔虎旗旅游发展的重点项目,本次规划是对前期专家意见和深入考察之后的一次提升,在思路上也有所创新。尤其对巴彦库仁镇在旅游产业链中的发展定位和以牧民利益为核心的参与机制,对提升陈巴尔虎旗城镇建设和百姓生活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本次会议通过了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规划中期成果,推动了草原国家公园5A级景区创建工作进入实施阶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