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天顺动态>

春天酒店召开全体员工大会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2015-09-08 16:38:12 | 来源:天顺集团 | 作者:高君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9月3日,春天主题酒店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并召开全体员工表彰大会。早8时许,春天主题酒店门前四名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送至升旗台,全体员工着统一服装向国旗行注目礼、唱国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酒店门前。

9月3日,春天主题酒店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并召开全体员工表彰大会。
   早8时许,春天主题酒店门前四名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送至升旗台,全体员工着统一服装向国旗行注目礼、唱国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酒店门前。
   70年前的今天,中华民族以伤亡3500万军民的惨重代价,打败了穷凶极恶的日本军国主义侵略者,赢得了近代以来反抗外敌入侵的第一次完全胜利。70年后的今天,嘹亮的歌声回荡在这片浸润着英烈鲜血的热土上,胜利的豪情洋溢在每位中国人的心中。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选择相信,果敢面对,不择环境,奋力前行”,春天酒店的全体员工在国旗下正式宣誓,同时也将自己的一份信念铭记于心,选择相信我们强大的祖国,选择相信我们的企业!

仪式过后,春天酒店全员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员工表彰大会。表彰酒店服务明星、服务之星、先进集体和优秀管理者。客房部韩淑君荣获酒店服务明星奖项,她在长期的工作中,一直保持高涨的工作热情,勤勤恳恳,无私奉献,为宾客提供贴心服务,让客人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在上半年工作期间总共获得表扬信12封,是酒店表扬信中提名最多的员工。客房部费洪波、宫金坤、李秀兰、杨翠萍、常柏霞、王润莲、孙会杰、李爱红,餐饮部李俊、王丹,前厅部张璐、祖立媛、周美玲、李海波、胡雪菲和于辰瑛,后勤部孙野、增善缘茶馆谷小杰、祖丽丽和张悦,共计20名员工,荣获酒店服务之星。他们在平凡的工作中闪耀着不平凡的品质。这些品质使我们的企业能够健康成长,同时带给我们客人更好的服务,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做出不平凡的贡献,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和楷模,服务之星是上半年获得客人表扬信的工作人员。

酒店后厨荣获先进集体。从开业至今,后厨的师傅们勤勤恳恳,每天在油烟熏天的灶台前挥汗如雨从不叫苦喊累,为顾客奉上精美可口的佳肴,在多次的重要接待中获得客人的赞许,并多次收到客人表扬信。客房部长王楠荣获优秀管理者。客房部在今年旺季工作中,始终按照酒店的总体目标和要求,以打造员工队伍为主,严格管理,狠抓服务质量,特别是在部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经过大家的辛勤工作,努力确保客房出租率,每名员工都超额完成了部门下达的做房任务,同时在卫生质量和服务品质上得到了住店客人的高度赞扬,为酒店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为推动酒店其他部门的服务质量,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会上,欧总表示,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作为一名酒店业的工作者,在现阶段我们国家底子还比较薄弱的国情下,我们更应该继续坚持发扬自立自强的抗战精神,努力学习钻研先进管理,掌握行业核心技术、苦干、巧干,让我们一起为国家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员工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思想永不自满,工作奋勇争先”的昂扬斗志,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未获奖的员工不要气馁,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发向上,争当先进!各部门要以优秀员工为榜样,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百舸争流,千帆竞发,让我们共同努力,只争朝夕,为酒店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最后,马总将在台湾期间的考察经历和所见所闻与酒店全体员工进行分享,他说:“呼伦贝尔大草原要形成我们自己的旅游特色,把文化和特产融合起来,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品牌。使我们祖国的传统文化能够传承下去,我坚信要带领我的团队,在中国共产党和呼伦贝尔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能够实现我们的愿望,打造我们自己的品牌。”
   会议的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唱响《感恩的心》,感恩我们伟大的祖国,感恩我们的企业,感恩我们的马总,为了我们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