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媒体聚焦>

国际蓝莓小姐大赛走进呼伦贝尔大草原

2015-08-19 18:52:34 | 来源:中国学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国际蓝莓小姐大赛是一场国际顶级赛事,总投资600万美元,大赛共分为三个阶段:省级分赛区总决赛、中国区总决赛和全球总决赛,并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分赛区。传递美丽力量,传递蓝莓力量,传递健康力量,希望正和岛组织更加强大,越发有力,让国际蓝莓小姐大赛美丽风采无限绽放。

国际蓝莓小姐佳丽于8月16日魅力绽放内蒙古大草原,为呼和浩特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饕餮,更有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李岳清,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内蒙古正和岛岛邻机构轮值主席兼秘书长,正和岛联合投资创始合伙人王福柱,内蒙古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兰惠,三七盛世投资(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国际蓝莓小姐大赛组委会主席王洪亮,广誉远中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斌,西贝莜面村董事长贾国龙,去哪儿网原副总裁戴政,世强集团董事长李昆等近百余企业家出席了本次活动。国际蓝莓小姐大赛是一场国际顶级赛事,总投资600万美元,大赛共分为三个阶段:省级分赛区总决赛、中国区总决赛和全球总决赛,并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分赛区。其以全球“低碳经济”意识形态的形成和中国绿色经济的发展为背景,以大赛为桥梁,以传播“低碳环保、节能减排”为目的。赛事主题:低碳环保、节能减排、和谐社会;赛事口号:传递蓝莓力量、传递健康力量、传递美丽力量;赛事宗旨:促进世界和平、传播城市信息、推介城市形象、促进城市文明、发展城市经济,倡导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树立杰出女性榜样、帮助贫困弱势群体;选拔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优秀女性代表,通过她们将和平、友谊、爱心在世界发扬光大。此次作为正和岛举办的草原畅想之夜的活动嘉宾,各位蓝莓小姐不仅借此平台展示了自己的魅力,同时也领略了大草原上“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民族风情。本次活动由国际蓝莓小姐大赛2012年冠军维多利亚领衔大赛获得十佳称号的蓝莓小姐在舞台上大放异彩,虽然大草原夜晚的风是微凉的,但美丽的蓝莓小姐们带来了似火的热情,一场比基尼秀瞬间感染了整个大草原。秀后国际蓝莓小姐大赛组委会主席王洪亮先生做了致辞,作为大赛的创始人,他比任何人都了解大赛一路走来所释放的美丽,魅力以及付出的努力,眼泪与汗水,但终归为有今天的成绩感到一切都值得。同时他也为自己是一名正和岛岛民而感到荣幸。感谢多年来正和岛首席架构师刘东华先生和各位岛亲的支持,正所谓我在你的航程上,你在我的视线里,也许我们奋斗的内容是不一样的,但是我们的目标是一样的,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在草原畅想之夜的最后,蓝莓小姐与各位岛亲共同带来礼服秀,优雅与时尚并存,美女与绅士共舞,就连草原的风似乎也变的温起来。传递美丽力量,传递蓝莓力量,传递健康力量,希望正和岛组织更加强大,越发有力,让国际蓝莓小姐大赛美丽风采无限绽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