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媒体聚焦>

呼伦贝尔草原杯国际蓝莓小姐大赛现场直击

2015-08-19 20:09: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金梅 | 责任编辑:王金梅
摘要:
8月17日, 2015呼伦贝尔“草原杯”国际蓝莓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在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呼和诺尔景区举行。来自30多个国家的52名佳丽,经过比基尼、个性服装和礼服展示三轮角逐,评选出10名优胜者和10项单项奖,中国选手苏菲获得冠军、土耳其选手Buket获得亚军、中国选手姜丽媛获得季军。
据悉,国际蓝莓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顶级赛事,以传播“低碳环保、节能减排”为目的。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赛区,大赛自201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5届。本次活动由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委、市政府及国际蓝莓小姐大赛组委会联合主办,市旅游局、天顺集团、玄同公司及三七盛世投资(香港)有限公司承办。
 

呼伦贝尔草原杯国际蓝莓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现场

    这次大赛的举办,为呼伦贝尔大草原带来了一场美丽成就梦想的视觉盛宴,赛事的举办为进一步丰富呼伦贝尔民族旅游产品内涵、增强呼伦贝尔旅游产品吸引力、提升和打造呼伦贝尔民族文化内涵。也为这片美丽的草原带去了美丽时尚,蓝莓小姐们呼吁重视保护草原生态坏境,与原生态的自然美丽和文化传承融合在一起,期盼着这里的天更蓝、水更清、草更绿。也能够为提升呼伦贝尔大草原的国际知名度,促进国际旅游文化,推动国际旅游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天下雨寒(新浪博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