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媒体聚焦>

成功红股份冠名国际蓝莓小姐大赛:支持环保事业

2015-08-19 18:04:02 | 来源:中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著名影星范冰冰父母范涛先生(左二)、母亲张传美出席活动与成功红股份董事长苏长山合影 作为葡萄酒全产业链多元化产业公司,成功红股份倡导“健康、有机、绿色”生活方式,据悉,其构建葡萄酒全产业链生态系统,发展健康产业的理念正是促使双方合作的坚实基础。

 

著名影星范冰冰父母范涛先生(左二)、母亲张传美出席活动与成功红股份董事长苏长山合影

8月2日,由成功红股份冠名的2015呼伦贝尔草原杯国际蓝莓小姐大赛暨成功红蓝莓之夜荔波秀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国的蓝莓小姐、明星大咖和数十位国内知名企业家欢聚一堂,携手演绎一场表演与品牌竞技的时尚盛典,为观众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2015国际蓝莓小姐

国际蓝莓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顶级赛事,每年举办一次,围绕“低碳经济,节能减排,和谐社会”主题,搭建一个倡导“低碳生活”和“绿色文明”的平台。舞台上蓝莓小姐热力释放,以微笑和优雅的举止将文明诠释,以热情和智慧的言语宣扬绿色环保,以友好和亲切展现和谐力量,企业家们应声而上,将天然、绿色、健康产品搬上舞台,上演一场倡导绿色生活的竞技赛,传递蓝莓力量,传递蓝莓精神。

  成功红股份董事长苏长山

作为赞助商,成功红股份董事长苏长山对国际蓝莓小姐大赛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蓝莓的力量是绿色健康的,蓝莓的精神是积极向上的,尽管我们行业不同,但对健康和文明的追求是一致的。

作为葡萄酒全产业链多元化产业公司,成功红股份倡导“健康、有机、绿色”生活方式,据悉,其构建葡萄酒全产业链生态系统,发展健康产业的理念正是促使双方合作的坚实基础。

  国际蓝莓小姐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席王洪亮

国际蓝莓小姐大赛主席王洪亮称,低碳、绿色、生态都是健康发展的必由之路,与成功红股份的合作其实是双方秉持健康理念在不同角度上的一次友好碰撞,为彼此打开另一个视野,这是一次真正意义上价值倍增的双赢合作。

知情人士透露,这次合作仅仅只是开始,秉承发展中国健康事业的共同信念,双方将在更深层次展开合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