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媒体聚焦>

草原杯第六届国际蓝莓小姐大赛17日清新“盛开”

2015-08-19 17:48:52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徐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8月17日,来自30余个国家的52名佳丽来到内蒙古呼伦贝尔的国家草原公园参加第六届蓝莓小姐大赛环球总决赛。

蓝莓小姐大赛环球总决赛冠亚季军三位佳丽。(从左到右分别是季军、冠军、亚军)徐梅摄

   蓝莓小姐前十佳。徐梅摄

   52名佳丽在等待着前三甲的诞生。徐梅摄

   美景与美人相遇。徐梅摄

   蓝莓小姐大赛季军在比基尼秀环节的表演。徐梅摄

新华网呼伦贝尔8月18日电(徐梅) 8月17日,来自30余个国家的52名佳丽来到内蒙古呼伦贝尔的国家草原公园参加第六届蓝莓小姐大赛环球总决赛。冠军由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苏菲摘得,季军与亚军分别来自中国和土耳其。本次比赛有4位中国选手参加,其中有两位来自呼伦贝尔。

在这一天,蓝莓佳丽们在碧水白云绿草间优雅“盛开”。52名蓝莓佳丽在经过分赛区总决赛、中国区总决赛,之后才进入全球总决赛。这次环球总决赛最终从她们中间评选出了前十蓝莓小姐和8个单项奖的蓝莓小姐。这次总决赛之后的一周将开启蓝莓小姐的巡游之旅。

这是一场美景与美人的相遇。据呼伦贝尔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的目的是邀请美丽的国际蓝莓小姐来到中国最美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呼吁重视保护草原生态坏境,让呼伦贝尔的天更蓝、水更清、草更绿。通过这样的国际赛事来提升呼伦贝尔的旅游形象,促进旅游事业发展。

据了解,国际蓝莓小姐大赛每年举办一次,围绕“低碳经济,节能减排,和谐社会”的主题,旨在搭建一个倡导“低碳生活”和“绿色文明”的平台。舞台上蓝莓小姐热力释放,以微笑和优雅的举止将文明诠释,以热情和智慧的言语宣扬绿色环保,以友好和亲切展现和谐力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