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动态要闻>

我国第一条草原健身步道 落户呼伦贝尔

2015-08-11 10:55:02 | 来源: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在这里健身步行不仅可以呼吸到清新空气,还能感受到大自然美景带来的愉悦。

  原标题:我国第一条草原健身步道落户呼伦贝尔红花尔基森林公园

体育旅游作为一种可供选择的健身休闲方式,因其兼有娱乐、休闲、新奇等独特的魅力,以运动体验、户外休闲等为显著特点的旅游项目越来越受到推崇,体育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态势愈发明显。

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和呼伦贝尔体育局投资建设的国家第一条草原健身步道落户红花尔基森林公园,步道全长35公里,海拔在650米至1200米之间,健身步道穿越草原、松林、青山、河流、湿地和公园,风景秀美,气候怡人,在这里健身步行不仅可以呼吸到清新空气,还能感受到大自然美景带来的愉悦。 呼伦贝尔国家健身步道将于8月22日举行启动仪式,此次活动为期两天,8月21日,活动项目有搭帐篷、露营、摄影大赛;8月22日将举行游步道启动仪式及徒步穿越樟子松林15公里、游览红花尔基森林公园。此次活动依托红花尔基独特地域优势,通过草原森林徒步行活动,不仅是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全民健身意识,更是在运动以及比赛中加深了他们对旅游地森林草原的感情,不单单是欣赏风景,更是感受当地文化,这是旅游产品体验度更高的表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