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动态要闻>

罗志虎主持召开呼伦贝尔市委常委会

2015-08-04 14:17:09 |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会上,罗志虎、孟松林分别传达了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8月2日,呼伦贝尔市委书记罗志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和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赵立华、孟松林、白志远、汪海涛、张毅、陈智、张玉军、韩宪军、白继荣出席。孙震、斯琴、胡庆武、闫宏光及呼伦贝尔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

会上,罗志虎、孟松林分别传达了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就贯彻落实好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罗志虎指出,此次全区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部分省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分析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及“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是指导下半年工作乃至“十三五”发展的重要会议。全市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工作要求和部署,进一步深化对市情的认识和把握,深入研究和落实保持经济稳定增长的举措和办法,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科学谋划“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实现质量更高、效益更好、更可持续的发展。

罗志虎强调,自治区党委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着力完善体制机制、着力推进结构调整、着力鼓励创新创业、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四个着力”,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抓好落实,扎扎实实把自治区的这些要求和部署落实到下半年的具体工作中去,不断开创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新局面。要以全面深化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对照改革任务清单,扎实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确保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建设“五大基地”为重点调整产业结构,加快构建传统产业新型化、新兴产业规模化、支柱产业多元化的产业发展新格局,努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以创新驱动为抓手提升经济发展动力,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进一步完善好相关政策;要扎实抓好“十个全覆盖”、扶贫攻坚等各项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不断增加民生投入,加快提升我市的社会发展和民生建设水平;要做好各个层面的对接,深入谋划重大项目和投资支撑,充分论证,高质量抓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罗志虎要求,全市各级干部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大引领”工作的要求,大力弘扬勇于担当、敢于负责、踏实干事、以实绩论英雄的工作作风,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把任务落实到位,敢啃“硬骨头”,勇挑“重担子”。要紧盯各项指标运行情况,把保增长作为首要任务、中心工作来强力推进,进一步加大抓落实的力度,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实现“十二五”圆满收官。

就贯彻落实好全区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罗志虎从学习贯彻、新政策新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统战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等方面,作出明确的要求和部署。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