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动态要闻>

呼伦贝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携嘉康利为海拉尔捐树

2015-07-29 16:10:32 | 来源: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此次活动中,该公司共为海拉尔区捐款25万元,计划完成共计9公里重点路段绿化带植树养护18000株。

1 043.jpg

1 028.jpg

照片 109.jpg

照片 103.jpg

 

原标题:呼伦贝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嘉康利公益基金共建公益林 为海拉尔区机场路绿化带植树18000株

7月27日上午,呼伦贝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直销企业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共同启动了2015年植绿护绿行动。此次活动中,该公司共为海拉尔区捐款25万元,计划完成共计9公里重点路段绿化带植树养护18000株。

据了解,位于海拉尔区机场路S-40至海拉尔收费站的路段是游客和当地居民出行的必经之路,也是作为重要的城市窗口被市政府重点规划的标志性绿化带,经过近年来的植被养护,该区域绿化情况已逐步改善,但仍存在着资金缺口。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呼伦贝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履行市场监管责任,积极引导爱心企业共同承担责任,在多次与嘉康利公司沟通,并与海拉尔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协调后,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经过多次实地调研,最终决定启动“市场监管局携手嘉康利共建公益林”项目建设——为呼伦贝尔海拉尔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捐款25万元,用于“机场路S-40至海拉尔收费站”共计9公里重点路段绿化带的植树和养护,共计植树18000株。日前,带有“植百万棵树圆百万个梦”市场监管局嘉康利公益林标识的基石,已在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绿化基地中央落成,这也是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第三次在内蒙古开展植树造林。

呼伦贝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倡导共同的社会责任、共同的环保理念,将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呼伦贝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海拉尔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三个单位共同凝聚在公益林项目建设中,用我们的双手打造绿色呼伦贝尔,建设美好生态家园。同时,我局将会继续加强对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行政指导,组织更多地直销企业加入到公益慈善的行列中来,引导直销企业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经营理念,为社会上更多的困难人士送去关怀和温暖,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为呼伦贝尔家乡添彩增姿。

呼伦贝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李华山、纪检组长张泷,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淑惠、嘉康利中国公益基金主任李重华、嘉康利学院汤桂秋院长及经销商代表姜明等为“市场监管局嘉康利公益林”基石揭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