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动态要闻>

海拉尔区4项旅游指标创新高

2015-07-27 15:43:14 |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 作者:庄海菊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海拉尔区旅游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今年海区进出港航班5677架次....

海区4项旅游指标创新高

 

海拉尔区旅游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今年海区进出港航班5677架次,同比增长19.1%;旅客吞吐量57.54万人次,同比增长22.5%;旅游接待人数268.3万人次,同比增长18.7%;实现旅游收入18.58亿元,同比增长26.5%。
今年以来,海区政府通过多种宣传推介形式,不断加大旅游宣传力度,扩大海区旅游知名度。同时,海区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增开中俄蒙国际室内冰雪艺术文化园、全地形车体验等全新旅游产品,加之原生态歌舞剧《敖鲁古雅》等高水准、高层次的民族文化演艺精彩呈现,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品牌形象,使得海区旅游热度不断攀升。本报讯(记者庄海菊通讯员白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