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动态要闻>

好消息9元起就能从重庆直飞呼伦贝尔大草原

2015-07-24 17:32:28 | 来源:重庆日报网 | 作者:曾立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这不仅是重庆与海拉尔的首次通航,更意味着又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正式进入重庆。

重庆日报网7月15日17时讯(记者曾立)9元起就能从重庆直飞呼伦贝尔大草原!7月15日14:55,九元航空AQ1069航班顺利抵达重庆北江机场,标志着海拉尔——重庆航线正式通航。这不仅是重庆与海拉尔的首次通航,更意味着又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正式进入重庆。

九元航空是中南地区首家主基地广州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以持续投放的9元、99元等超低特价票而著称。市民可通过九元航空官网www.9air.com、手机APP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购票。

海拉尔是呼伦贝尔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以草原、湖泊、冰雪风光为主要旅游景观,有“草原明珠”之称。重庆——海拉尔航线的通航为重庆老百姓夏季出游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7月15日起,重庆——海拉尔航线正式开航,逢周二、周三、周五和周日执飞,当日往返。去程航班号为AQ1070,具体时刻为:16:00从重庆北江机场起飞,19:55抵达海拉尔东山机场;返程航班号为AQ1069,具体时刻为:11:05从海拉尔东山机场,14:55抵达重庆北江机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