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动态要闻>

今夏,恒信带您探寻最美草原

2015-07-24 17:31:04 | 来源:阳泉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李春花说:“我们不以低价吸引游客,通过不断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导游的带团能力,以优质服务来赢得铁杆客户。

旅游,作为现代人闲暇时的一种生活方式,已渐渐成为一种潮流。如今,家庭旅游不单单是一种消费、一种排遣,它可以得到多方面的收获,能修身养性、怡情益智,又能调剂紧张生活、补充精神需求。

暑假来了,正值家庭出游旺季。恒信旅行社为广大游客精心推出了草原游系列线路,带您领略草原风情。

三条线路可选

领略草原美景

“草原游一直深受游客喜爱!”恒信旅行社董事长李春花说。为此,旅行社精心推出了“哈尔滨———齐齐哈尔扎龙———呼伦贝尔草原———满洲里国门———根河湿地———漠河———北极村10日游”“探寻最美草原呼伦贝尔11日游”“醉美科尔沁草原双卧6日游”三条线路,供游客选择。

第一条线路中,游客最先赴扎龙自然保护区参观,能够欣赏到丹顶鹤的曼妙舞姿。随后赴草原景区,参加蒙古族最神圣的“祭祀敖包”活动,感受千百年来蒙古族一直延续的传统祭祀文化;喝一碗下马酒,感受蒙古族最热情、最隆重的欢迎贵宾仪式;骑马,体验马背民族驰骋草原的豪情;漫步草原,领略呼伦贝尔大草原的无限风光。接下来的行程,可以参观满洲里国门景区,观赏世界最大的套娃广场;参观亚洲最大的湿地“根河湿地”、北极村等。

第二条线路以自驾游的方式组团出游。最先游览有“中国四大名园”之称、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承德避暑山庄;随后参观大庆石油技术博物馆,能详细了解石油、天然气生成、发现及开采过程;在五彩呼伦贝尔民俗园,可以品尝蒙古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的特色美食,欣赏民族歌舞表演、体验民俗文化;在呼伦贝尔大草原景区,体验游牧民族的血性和勇敢。此外,该条线路还包括游览呼伦湖、根河湿地、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等。

第三条线路中,游客将先后游览孝庄园景区、扎鲁特山地草原旅游区、珠日河草原旅游区、成吉思汗景区、塔敏查干沙漠、大青沟自然保护区、三岔口景区等景点。

诚实规范经营

靠服务赢客户

恒信旅行社是我市实力较强的一家旅行社,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灵活多变、安全可靠的服务。

谈起做旅游,恒信旅行社董事长李春花说:“做旅游,就是要用心,想游客之所想,把每个细节都考虑到,这样提供的服务才能得到游客的认可。”

李春花从1988年开始涉足旅游,在我市算是较早从事该行业的。20多年来,她积累了丰富的带团经验,深知要想让游客满意,必须提供放心、优质的服务。

一直以来,恒信旅行社坚持每次出游前,与游客签订合同、为游客上保险。到了景点,旅行社都有指定酒店安排游客入住,高端的酒店服务使游客能够得到更好的休息,使接下来的行程玩得更尽兴。

李春花说:“我们不以低价吸引游客,通过不断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导游的带团能力,以优质服务来赢得铁杆客户。”

一次,恒信旅行社接了一个大型团去内蒙古草原。按照计划,晚上要组织歌舞晚会。可就在晚会即将开始的时候,突如其来的停电让所有人都措手不及。其他旅行团都扫兴地回帐篷休息了,而恒信旅行团的4位导游在短暂的商量后,立即找来木头,点起了篝火。寂静的草原立刻被热烈的气氛点燃。大家围了过来,一场篝火晚会让每位游客都玩得开心。晚会结束,一位游客说:“如果不停电,也不会有这么热烈的气氛啊。”

旅行团外出游玩,难免会遇到各种突发情况。而一个旅

|<<<<<12>>>>>|

点击排行